用錢買朋友,不如說用錢收買朋友?低俗也!

假如一個國家,利用世界各國捐獻給他們四川汶川及清海玉樹大地震災民的608億元,不給與自己國家大地震災民,而利用來收買外國歐盟國家朋友,從而利用外國歐盟國家勢力。為甚麼?如果要真心救災,為何不先救救自己國家水深火熱的災民先?而要亂用善款公錢,去救他國災民?用錢買朋友,笑話之極也!

只要研究一下,清華大學NGO研究所所長鄧國勝調查研究後表示," 汶川和青海玉樹大地震後760億元捐贈80%(608億元)流入政府賬戶"。要知道,中國官員在公款吃喝、出國、公車消費於2009年已達9000億,不難想像本應是老百姓救命錢的善款流入"政府賬戶"後被利用到那裏去?證據請參看南方都市報揭露:大陸官方吞沒民間大地震捐款608億元。題為《善款歸公,公民社會原地打轉》的文章。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