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類的物種起源?

[size=5]

  1. 筆者是此文章作者,希望引發大家腦袋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及反證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此文章主要從科學角度去討論今次的問題,並非以宗教及政治角度。

 

  1. 上回講到,地球上第一隻進化出來的單細胞生物就是——進化論及其奠基人、生物學家達爾文所講論的地球上所有生物物種起源。根據進化論科學家歷史見證假說,牠們的起源就是一隻蛋白質死物。進化論所宣講的蛋白質死物演化成單細胞生物假說,比神話小說更神化;比怪論更無稭;比電腦特技更奇蹟;比科幻小說更幻想。因為任何一個沒有經過科學實驗驗證的假設,永遠不能成為科學理論。不符合科學,而自稱為科學,便是偽科學。

 

  1. 大家都知道,達爾文在1859年出版物種起源一書那個時代,還未發展或發現到現今的遺傳基因科學,所以達爾文還未讀過現今的遺傳基因工程科學,而大家讀過的先生小姐為何還要拿他出來作擋箭牌呢?

 

  1. 舉一個例子說明之:進化論科學家宣稱,人類是由猿類演化而來,因為猿的腦袋比人的頭骨腦容量細一點,而兩者其他地方表面上很相似。但是,大家都知道,生物腦袋的大小是因著遺傳基因(DNA)所控制,並不是因為他思想多,腦袋及頭骨就會變大;不思想,腦袋就縮小。對不對?一位幾有思想、幾有智慧的人,也不能因此改變自己的遺傳基因,使自己的腦袋及頭骨變大。那麼,他怎能將腦袋及頭骨變大的基因遺傳給他的兒子呢?

 

  1. 再者,腦袋及頭大一點就一定聰明很多嗎?正如俗語有云「頭大無腦;腦大生草」。大家知道那些非常聰明的人能夠使用自己整個腦袋幾份之幾呢?例如,一位身高四呎只有九十磅重的成年人,當然比較起一位身高七呎有二百八十磅重的人仕,腦袋當然會細一點,但是並不表示個子高大就必定比較聰明,又正如俗語有云:「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矮仔多計」。但是,筆者並不是暗示所有個子高大的人仕一定很笨,請不要太敏感。腦袋越大就越聰明嗎?大家需要分開多個不同層次討論:現代人與現代人比較;男人與女人比較;現代人與古代人比較;人類與動物比較等等。

 

  1. 在地球上的生物,談到腦袋的大小,不見得人類就是最大,即使大笨象及鯨魚的腦容量就比人類大得多。當然,大家都要明白筆者並不是表示或證明動物腦容量比人類大,牠們就比人類智商高。因為人類腦袋的功能及能力,並非好像動物那麼簡單。所以不能這麼簡單地用腦袋的大小,就證明人類是由猿類演化而來。打一個比方說明之:人腦好像電腦一般,重點在於腦袋的功能及能力,並不在乎體積大小。

 

  1. 再舉一個例子:一隻熊為了適應環境而學會游泳及捉魚後,牠並不能因此改變自己的基因,從而增生一條游泳基因,牠又怎能將游泳基因遺傳給牠的兒子呢?當然,大家都明白大熊可以教導小熊游泳,但這個就不是進化論所宣稱的演化或突變。同樣道理,人類為了適應環境而學會打獵、捕魚、做衣服穿及建屋居住並不是進化論所宣稱的演化或突變範疇,因為學會後對於自己及其後代的基因完全沒有改變。如果沒有基因突變,生物肚子餓了也不會尋找食物嗎?生物為了生存自己定會去尋找食物,並不需要等到基因突變之後才會吃東西的。總結,不但腦袋的大小,生物所有遺傳給後代的特徵都是由遺傳基因所控制,並不是由外來環境所控制,所以生物是否有基因突變發生與他適應外來環境能力完全無關。筆者的意思是,生物不論幾有思想智慧,也不能將腦袋及頭骨變大的遺傳基因傳給後代,兩者是完全無關。遺傳基因突變的原因及定義可參看筆者另外文章拙作「死物能進化成生物嗎?」。

 

  1. 此文章命名為「地球上所有物種起源」,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網上討論區或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文章,請電郵回覆作者。如要翻譯此文章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文章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