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size=4]

  1. 筆者是此文章作者,希望引發大家腦袋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及反證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此文章主要從科學角度討論今次問題,並非以宗教角度。(高IQ題)

 

  1. 上回講到,大家仍然相信進化論科學家所宣稱,黑猩猩與人類的遺傳基因(DNA)及外表(除了腦袋)都差不多,有九成九完全相同,只有1%差異!這1%的差異是否包括腦袋及其智商?進化論科學家還提議將人類修改為黑猩猩科或將黑猩猩修改為人屬(人類)。請問讀者喜歡跟從進化論科學家由人類退化盡同歸於黑猩猩類嗎?請問你的IQ與你的腦袋有沒有關係?如果你信你的腦袋與黑猩猩差不多的話,你的IQ便與猩猩(阿笨)也是差不多。先生對不對?

 

  1. 現在,有一個好消息要傳給大家,根據進化論科學家研究,由於宇宙大爆炸時所噴發出來的輕元素(例如:氫、氦)形成太陽,而恆星或超新星要在自己核心的氫燃料已經耗盡,走上死亡之前的超新星大爆炸時,才能將它自己的重元素(例如:鐵、矽)及超過鐵更重元素(例如:金、銀),由超新星1,500萬度的核心噴發出來或製造出來,那些噴發出來的塵埃微粒氣體雲團、重元素及更重元素收縮結合進化而形成地球、新的恆星(太陽)及現今整個太陽系。根據進化論科學家宣稱,太陽一世需要經過100億年氫原子核融合過程才會使氫燃料耗盡而自我爆炸死亡,所以由太陽一世大爆炸出來的太空廢物(筆者定義為塵埃微粒氣體雲團)再重組進化出來的太陽二世大部份的氫已經變成了氦,意思是太陽已經用盡所有燃料氫,對嗎?現在每天由東方升起的太陽二世已經渡過及賺了50億年快樂的日子、時光。對嗎?其實,宇宙大爆炸假說一早已經被證否了,可參看中國出版的十萬個為甚麼一書,表明他們也敢提出一些宇宙大爆炸假說並不符合科學的證據。不過,在筆者新書一出版後,它已經立刻改版,將那一點科學反轉過來講。為甚麼(真理)可以變得那麼快!並且更快的事,就是在圖書館裏反證宇宙大爆炸假說及進化論的教科書及圖書絶大部份收起來,不翼而。真是十萬個為甚麼?

 

  1. 多年前科學家們宣稱太陽還有五十億年的燃料生命,現在科學家們又宣稱世界末日的來臨只餘下五分鐘。誰真誰假呢?這樣,世界末日究竟需要等待很久,在五十億年後,還是即將在五分鐘後,意思是很快很快便會來臨呢?世界末日鐘極的臨到之時,即使假設太陽是否仍然還有燃料存在,全世界人類都會滅亡。對不對?

 

  1. 請問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根據進化論科學家宣稱,從超新星或恆星核心1,500萬度的原子核融合大爆炸噴發或製造出來的嗎?雖然在美國有一個科學標準太陽模型,可以用科學實驗證實能夠這樣製造出金和銀嗎?進化論的科學是這麼非常十分化學的嗎?進化論是否正在進行著造金魔法神蹟灌輸呢?這造金魔法神蹟是否證明到真金不怕熊爐火呢?要知道並非一般的洪爐火,也並非只是1,500度的洪爐火,超新星或恆星的核心,大大話話最小也有1,500萬度熾烈熊熊火焰的熊爐火。我們不知道進化論科學家如何創造金子,用甚麼魔法製造黃金,因為他們用的方法在今天自然科學界從來都沒有使用過。這就是為甚麼我們要稱進化論科學家的黃金創造為「特創」。我們無法借助科學研究、實驗驗證來發現進化論科學家所使用的「特創黃金」的方法、手段。

 

  1. 這文章引述「進化論的偏差——由宇宙大爆炸開始」一書,在(香港區)種籽出版社出版,作者筆名巴拿巴,內容提出科學實驗例證來證明地球是由造物主創造,並分別使用生物學、物理學、化學、天文學、宇宙學、及法律的觀點來證明進化論在科學上及法律上的錯謬之處。

 

  1. 此文章命名為「太陽大炮車」,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或放在網上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進化論在科學上的錯謬,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文章,請電郵回覆作者。如要翻譯此文章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文章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