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知的人又再一次被他們欺騙了?

真理越辯越明;謬理越描越黑。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巴拿巴真理學院是透過長時間與大眾討論真理及辯明謬論過程,越來越發揚光大的。但是,有些謬理在這個過程當中越描越黑,被時間證明出來了。

當中有一些騙子,其中也有一些是無知的人,他們是需要真理教導。因為當騙子被人指出他們的問題時,會將自己做對的事情改為錯,他們並不是將做錯的事改做對,這樣就是他們的改正。這樣,無知的人又再一次被他們欺騙了。

巴拿巴真理學院文化節專頁,參觀者請由這裏超連結進入 (使用繁體字人類)

http://www.facebook.com/topic.php?topic=196&uid=152370328123526#!/board.php?uid=152370328123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