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需要我的親愛讀者連署成立這個小圈圈,請大家幫幫忙加入我們巴拿巴真理學院

 

大家好,我的親愛讀者我申請了一個巴拿巴真理學院小圈圈,現在需要超過10名痞客邦會員連署才可以成立這個小圈圈,請大家幫幫忙加入我們巴拿巴真理學院,這個在藝文圈裏面的小圈圈。

 

在討論區內筆者可否有一些心底裏的問題與此圈圈的版主及大眾會員討論一下?請問你聽過巴拿巴真理學院嗎?包括免費科學及真理網上課程,上致天文,下致地理,超過50講免費網絡課。請問你相信有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比起世界四大文明古國歷史更遠古?相信並不需要親眼見過親手摸過的,即使親身到現場親眼見過海底城堡,也可以有千千萬萬個理由不相信。

在互聯網中為甚麼那麼不潔淨? 在全世界互聯網論壇中有很多小孩子都很可憐,充滿窮困、污穢、貧病、不潔淨,需要我們免費教導真理才得以成長的。大家只需要安坐氣家中,無須付出大量金錢,也能夠輕易做到的,為何不做一點點呢?

http://www.pixnet.net/club/cosign/cosigning/info/4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