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進化還是創造?

[size=4]

  1. 筆者就是此文章作者,希望引起大家腦袋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及反證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生物進化論是否符合科學?(多元智能題)

 

  1. 上回講到,在地球上存在的你,是否可以由進化出來的第一隻單細胞生物那裏演化而來呢?讀者可以自己尋找一個安靜地方,憑良心真誠認真地將地球上第一隻單細胞生物的來源,所有的可能性由大至小每點每點地列舉出來,便能夠清楚證明筆者所言非虛,是否偏見。

 

  1. 地球上第一隻單細胞生物是進化還是被創造出來呢?除了進化或創造這兩個可能性之外,還有其他符合科學邏輯的可能性嗎?大家要知道,邏輯就是科學最基本的工具之一,所以,違反邏輯就是不科學,而非科學自稱或冒充為科學,則為偽科學。

 

  1. 你相信地球上第一隻結構精美的單細胞生物,就是指地球上所有生物的物種起源,由太空廢物(定義為塵埃微粒氣體雲團)進化出來,是符合科學邏輯嗎?

 

  1. 如果有一個會行會走、會唱歌跳舞結構精美的機械人,假設有進化論科學家宣稱它是由一團爛銅爛鐵巧合地互相碰撞結合而自己進化形成,並不是由人類精心設計創造出來的,你相信這樣的理論符合高等科學邏輯推論學嗎?

 

  1. 假設那個機械人並不是進化出來,除了是被創造出來之外,平心而論,它的來源還有甚麼其他符合科學邏輯的可能性呢?

 

  1. 有人假設地球上第一隻單細胞生物是由一位外星人控製著不明飛行物體飛船(UFO)來到地球創造出來的。那麼,人類、地球、及太陽是由那位創造的呢?有人再假設全部都是由那一位外星人創造出來的。那麼,這位外星人就擁有神的能力、智慧。因為這是完全的能力、無窮的智慧。不過,大家在月球上及太陽系裏沒有看見到外星人,這樣就能證明到外星人是不存在的嗎?

 

  1. 另外,有一個雖要深思的重要難題是,外星人及不明飛行飛船(UFO)是由那裏來的呢?如果沒有外星人,飛碟又能夠由一團爛銅爛鐵巧合地互相碰撞結合而自己進化形成嗎?如果沒有飛碟,外星人怎樣由外星系來到地球呢?筆者並不是指外星神,而是指外星人能夠由死物進化出來嗎?因為如果你相信有一位神住在很遠很遠太陽系之外的星球,那麼,你已經成為一位有神信仰者了。這樣,便超越今次討論科學的範疇,已經開始進入宗教話題,雖要另外開一個新主題來討論信仰問題才合適。但是,請不要敏感地認為筆者假設有一位神住在很遠外星,就是講論神話故事,這裏只是一個假設,討論一點點而已。

 

  1. 如果你信那個會行會走、會唱歌跳舞的機械人是由一團爛「鐵」巧合地互相碰撞結合而自己進化形成出來的話,就等同你相信地球上第一隻單細胞生物是由一隻死物進化出來一樣荒唐。如果你真的相信,相信你的IQ與黑猩猩也是差不多高,就只有三歲小孩程度的智商那麼低,真是一群多麼天真可愛的進化論信徒啊!如果讀者未信教的話,筆者提醒大家,請不要信進化論教及達爾文主義,請小心提防騙局。進化論是建立在一個顛倒是非的基礎上,他們將因所假設的謬理沒有實現而丟臉、蒙羞。筆者用一個大家容易明白的例子說明之:請問一件「塑膠料」能夠自己進化成為一團「鐵」嗎?這個問題是否有點兒白痴?死物自己識得進化咩!

 

  1. 這文章意念來源是引述「進化論的偏差——由宇宙大爆炸開始」一書,在(香港區)種籽出版社出版,作者筆名巴拿巴,內容提出科學實驗例證來證明地球是由造物主創造,並分別使用生物學、物理學、化學、天文學、宇宙學、及法律的觀點來證明進化論在科學上及法律上的錯謬之處。

 

  1. 此文章命名為「進化!你還可以嗎?」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或放在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進化論在科學上的錯謬,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文章,請電郵回覆作者作跟進。如要翻譯此文章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文章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