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外星人乘坐飛碟墜毀地球

[size=5]

  1. 筆者是此文章作者,希望引發大家腦袋(如果還有的話)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及反證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

 

  1. 上回講到,如果你信那個會行會走、會唱歌跳舞的機械人是由一團爛「鐵」巧合地互相碰撞結合而自己進化形成出來的話,就等同你相信地球上第一隻單細胞生物是由一隻死物進化出來一樣荒唐。如果你真的相信,相信你的IQ與黑猩猩也是差不多高,就只有三歲小孩程度的智商那麼低,真是一群多麼天真可愛的進化論信徒啊!如果讀者未信教的話,筆者提醒大家,請不要信進化論教及達爾文主義,請小心提防騙局。進化論是建立在一個顛倒是非的基礎上,他們將因所假設的謬理沒有實現而丟臉、蒙羞。筆者用一個大家容易明白的例子說明之:請問一件「塑膠料」能夠自己進化成為一團「鐵」嗎?這個問題是否有點兒白痴?死物自己識得進化咩!如果一個科學假設,用科學實驗驗證後,證明成功的機會等於零,這還能繼續稱為科學嗎?舉一個富有幽黙感的例子比喻說明之:他們的情況正像狗回頭吃牠吐出來的東西,也像豬洗乾淨了,又回到泥沼裏打滾一樣荒唐。

 

  1. 因為在地球上曾經有人聲稱,親眼目擊外星人乘坐飛碟(UFO)降落地球,所以從科學角度討論今次問題。在太陽系的行星之內,大家都知道並沒有找到外星人及飛碟,他們是否來自太陽系之外的星球呢?

 

  1. 引述航太專家研究:根據太空天文學家發現,在太陽系之外,距離地球最近的星系是半人馬座的南門二星,大約有四點三光年的距離。光年也者,並不是時間單位,而是距離單位,是光速行進一年的距離,大約是九千五百億公里。如此換算下去,距離地球最近的半人馬座南門二星,距離地球約四十兆公里。

 

  1. 目前,地球上有能力脫離太陽系飛行的太空飛行器,只有航海家太空船和先驅者號太空船,以一九七二年發射的先驅者十號為例,它以每秒鐘四十八公里的速度航向太陽系邊緣,一九七三年時抵達木星,之後再以時速近四萬公里的速度飛離太陽系,即使是這樣的疾速,也得要花上十萬年,才能抵達南門二星一窺別的星系奧秘,而且在航行中,燃料和續航能力,也始終是最讓太空科學家傷腦筋的問題。

 

  1. 筆者認為,即使外星人的飛碟能以先驅者十號100倍打破世界記錄的速度極速飛行,那麼,外星人最快也需要一千多年時間才能到達地球。當然,這個假設必須要他們是住在南門二星,如果住在比較遠的外星人,就需要更長時間鑒於地球與其他星系間存在著巨大的距離,即使有外星人,他們的飛船(UFO)也不可能飛抵地球。那麼,UFO便不可能由外星人控製飛抵地球的,因為相信那位外星人的生命並不能夠超過1千多歲,而且須要不停地飛行,這裏還未計算他需要來回飛返家鄉的時間。還有的是,假如一位不足四呎高的ET外星人,又怎有能力創造出這樣大的地球呢?另外,假設那是一位外星神,而不是外星人,這樣便有研究的可能性。但是,如果你相信有一位神住在很遠很遠太空之外的話,那麼,你已經成為一位有神信仰者了。這樣,便超越今次討論科學的範疇,已經開始進入宗教話題,雖要另外開一個新主題來討論信仰問題才合適。

 

  1. 文章命名為「發現不明飛行物體,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討論區或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文章,請電郵回覆作者。如要翻譯此文章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筆者書評引述的互聯網上書目,並不代表筆者立場,只供讀者參考:通俗科學網之太空旅行之夢,原載2001-05-03聯合報繽紛版;駐站科學家:航太專家傅鶴齡博士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文章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