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地球有46億歲嗎?

[size=4]

l   筆者是此文章作者,希望引發大家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及反證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此文章主要從科學角度認真、正經研究討論今次問題。(低IQ題)

 

l   直到如今,仍然支持地球有46億歲的科學根據,就是放射性元素測試(例如:碳十四及鈾衰變成鉛測試)。對於地球地質層岩石及動物、植物化石測試,單單用碳十四及鈾元素就能測試出地球年齡,及動物化石與現今距離的正確年日嗎?如果大家研究一下,地球地殼地質層礦石主要元素及成份(矽、矽酸鹽)的來源,便能夠較快了解問題之所在。但是,我們現在來使用相同的科學測試標準,你知道測試出月球的年歲是多少嗎?

 

l   美國太空總署宣稱,自1969年「阿波羅11號」美國太空船首次在月球登陸以來,宇航員已先後帶回來800餘磅岩石泥土之類的月球物質給科學家研究,為月球提供了珍貴的第一手材料。在1973年,世界月球研討會上曾測定一塊從月球帶回來的岩石,年齡為53億歲,比太陽50億歲還要大。要知道,這些古老的岩石都是採自科學家認為是月球上最年輕的區域。然而,與這些月球岩石周圍的土壤相比,岩石還算是年輕的。令人極費解的是,據分析後,土壤的年齡至少再要比岩石大10億年(科學家的意思指月球土壤是有63億歲)。本來科學家認為這些土壤是岩石粉碎後形成的,但是,測定了岩石和土壤的化學成份之後,科學家才發現,這些土壤與岩石無關,似乎是從別處來的。如果你見識過天體進化論科學家解釋月球的來源後,保證令你茅塞頓開。

 

l   耐人尋味的是,月球的起源,是一個太陽系考古宇宙學上誇世代、超時空、突破性發現的奇蹟。問題來了:-

 

  1. 為甚麼月球的年齡會比起地球及太陽還要老呢?

 

  1. 如果月球是由太陽系內的兩顆星球大碰撞產生,為甚麼月球比地球及太陽還要大呢?

 

  1. 莫非月球是從太陽系之外別處的星系那裏來的嗎?它是否一個外來的星球呢?月球是由那個外星系來的呢?

 

  1. 請問有誰能夠回答筆者,月球是來自何方的「神聖」?

 

  1. 莫非外星人是乘坐月球飛行器,由距離地球最近的半人馬座南門二星飛到地球來的嗎?

 

  1. 外星人怎樣返回家鄉?莫非月球與地球堅堅地相撞擊後,熔化成為流質,它分離成為兩個月球,一大一小,大的演化形成現今的月球,小的就乘載外星人飛返家鄉去了?

 

  1. 如果你想這是沒有可能的話。筆者問一句:你又未去過南門二星,你怎麼知道那處沒有外星人呢?

 

  1. 能夠證明月球是由別處的星系來的假說,現在還餘下甚麼新奇理論?請拿出來給街訪欣賞一下。好嗎?

 

  1. 其實,以上的討論都是一些前題,今次真正的問題只有一個,就是:地球有46億歲嗎?

 

  1. 現在,除去放射性元素測試外,還有甚麼其他證據能夠證明地球有46億歲呢?

 

l   這文章是引述「進化論的偏差——由宇宙大爆炸開始」一書,在(香港區)種籽出版社出版,作者筆名巴拿巴,內容提出科學實驗例證來證明地球是由造物主創造,並分別使用生物學、物理學、化學、天文學、宇宙學、及法律的觀點來證明進化論在科學上及法律上的錯謬之處。

 

l   此文章命名為「月球:你是何方神聖」。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網上討論區或放在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文章,請電郵回覆作者。如要翻譯此文章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文章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