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造物主有存在可能性?

[size=4]

  1. 筆者就是此文章作者,希望引起大家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及反證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此文章主要從科學邏輯推理討論今次問題,並不是由宗教及神學角度研究。

 

  1. 上回讲到,你又未去過南門二星,你怎麼知道那處沒有外星人呢?而今次講論的是,你又未去過太陽系之外千千萬萬個星系當中其他任何一個星系,你怎樣能夠有足夠證據確定沒有造物主存在的可能性呢?

 

  1. 現今的地球人,不斷發放一些無線電波向著太陽系之外的其他星系,希望有外星人接收到從而有所回應。直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一位科學家收到外星人的一點兒回覆。但是,科學家現在還是死心不息、繼續不斷地向外星人發放無線電波,希望能夠與外星人溝通聯絡。但仍然沒有回應,沒有理睬,一點回音都沒有。他們是否有點兒儍瓜氣呢?

 

  1. 如果單單就著以上這點,能夠證明到外星人是否存在嗎?假如有外星人存在的話,他們所使用的無線電波可能已經是4G,並不是地球人使用的3G,筆者意思是相方使用著不同波長制式,所以外星人無法接收到信息。又可能他們收到,但因為某些原因而不回應地球人而已。科學家可以大聲點發放無線電波啊!也許他們正在沉思默想;也許他們出去方便;也許他們出外旅行了。再不然,他們或者正在睡覺,你們要喊醒外星人呀!

 

  1. 同樣道理,地球人也是不斷用自己的方法想與造物主聯絡,例如祈禱,希望那位造物主有所回應。但是,有些人並沒有得到任何回覆,這樣就能夠證明造物主並不存在嗎?如果尋找外星人的行為能夠變成一種科學;為甚麼尋找造物主變成一種「神化」而又儍瓜的行為呢?請參看筆者拙作,使徒保羅見證耶穌基督是神。

 

  1. 筆者敢問一句,你又未去過太陽系之外千千萬萬個星系當中其他任何一個星系,你怎樣能夠有足夠證據確定沒有造物主存在的可能性呢?你有甚麼真憑實據來否定呢?當然,筆者並不是暗示造物主住在那一個星系,這裏只是作出一些科學邏輯上討論而已。如果用科學邏輯的方法來比喻及解釋神學上造物主在全宇宙千千萬萬星系當中的無處不在及非物質性(屬靈性),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打一個比方,能夠超越時間空間的(第四度空間4D),就能超越物質空間(第三度空間3D)。筆者前文已經討論過外星人與外星神是兩樣不同的東西,正如外星人是否有乘坐飛碟來到地球,與是否有外星人存在是兩樣不同東西來的。而今次只是講論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並非談論外星神存在的可能性。

 

  1. 如果讀者相信有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為甚麼在沒有足夠確定證據之前,那麼快就輕易否定造物主存在的可能性呢?你有否詳細認真深入思想研究過當中道理呢?如果沒有,那就可能有點兒迷不信。因為如果你不能完全證否或否定造物主的存在,這樣,造物主就必然有存在可能性。何況,世人的生命是造物主所賦予,這是一個不言而喻真理,請參看筆者拙作,進化還是創造?

 

  1. 此文章命名為「造物主存在是一個不言而喻真理?」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網上討論區或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文章,請電郵回覆作者。如要翻譯此文章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文章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