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size=5]

  1. 筆者是此文章作者,希望引發大家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及反證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宇宙大爆炸假說」、「天體進化論」、「神導進化論」、「進化生物學」、及「達爾文主義是否符合科學?應否花大量時間金錢研究進化論學說。(多元智能題)

 

  1. 上回講到,筆者用一個大家容易明白的例子說明之:請問一件「塑膠料」能夠自己進化成為一團「鐵」嗎?這個問題是否有點兒白痴?死物自己識得進化咩!如果一個科學假設,用科學實驗驗證後,證明成功的機會等於零,這還能繼續稱為科學嗎?舉一個富有幽黙感的例子比喻說明之:他們的情況正像狗回頭吃牠吐出來的東西,也像豬洗乾淨了,又回到泥沼裏打滾一樣荒唐。另外一點,即使有外星人存在,也不能乘坐飛碟(UFO)來到地球,他們也不能返回家鄉。

 

  1. 另有一個好消息告訴讀者,公眾不如宣稱筆者正在宣傳一個新學說、新科學理論,或傳揚一個新宇宙大爆炸聖論」更加好、更加準確。打一個比方說明之:在香港有一位高官在電視、電台、報紙及四處去推介他們的「銷售稅」,這樣是否正在宣傳他們的「銷售稅」呢?這樣宣傳有沒有問題呢?如果你不喜歡「銷售稅」,這樣推介當然有問題。如果你喜歡「銷售稅」,宣傳必然就無問題。對不對?

 

  1. 如果有人認為推介「銷售稅」是為了公眾利益的原故,所以就無問題的話。那麼,為甚麼大部份公眾都去反對推介「銷售稅」,認為「銷售稅」正正違反他們的公眾利益呢?筆者對「銷售稅」本身並沒有意見,只是運用「銷售稅」來做一個例子,討論一下甚麼是公眾利益、言論自由、學術自由、及宗教自由的問題而已。

 

  1. 筆者正在進行著新宇宙大爆炸聖論研究、討論、教導、問題及社會科學問卷調查,多謝大家主動或被動的回應或不應。如果大家反對筆者推介一些新科學理論的話,為甚麼又不反對其他人推介那些舊理論呢?當然,偽科學被禁止推介是另外一個問題,被刪除也是合符公眾利益,推介與打假是兩樣不同及有分別的東西。更正確地講筆者正正就是用科學角度去探討宇宙及全人類的起源—這個討論是不是一個有關公眾利益的問題啊?即使宇宙大爆炸假說」是真的,這樣就能解釋到人類、生物及地球的起源問題嗎?單單人類的腦袋,連地上生物起源的問題也未能完全明白,又怎樣能夠了解天上宇宙起源的事呢?

 

  1. 大家在論壇研究和討論宇宙大爆炸假說」及「進化論」又是否符合公眾利益呢?如果大家不是一位科學家,大家是否有權討論、評論科學及偽科學問題呢?

 

  1. 大家是否應該再花費大量時間金錢去研究「進化論」呢?大家應否再繼續花時間花金錢在全球化大學裏成立基金研究宇宙大爆炸假說」、「天體進化論」、「神導進化論」、「生物進化論」、及「達爾文主義」呢?

 

  1. 大家在全球化的大、中、小學裏應否再繼續教導宇宙大爆炸假說」、「天體進化論」、「神導進化論」、「生物進化論」、及「達爾文主義」呢?還是首先要研究「進化論」在科學上的正確性、錯誤性與及偽科學性?科學、政治、宗教的問題,是否應該分開研究、討論。「進化論」可否將科學放在政治之下、為配合政治來作出科學上的假設、推論、及結論?歡迎大家參與討論,今次主要是討論科學,並不是討論宗教或政治。如要討論宗教,筆者可以另外開一個新主題再作討論。

 

  1. 這文章意念來源是引述「進化論的偏差——由宇宙大爆炸開始」一書,在(香港區)種籽出版社出版,作者筆名巴拿巴,內容提出科學實驗例證來證明地球是由造物主創造,並分別使用生物學、物理學、化學、天文學、宇宙學、及法律的觀點來證明進化論在科學上及法律上的錯謬之處。

 

  1. 此文章命名為「進化論全球化」,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討論區或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進化論在科學上的錯謬,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文章,請電郵回覆作者作跟進。如要翻譯此文章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文章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