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size=4]

  1. 筆者是此文章作者,希望大家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但請不要迷信,也不可迷不信,如果未將事實及道理真相弄清楚之前,就下一個決定或定論,信或不信,這樣就有點兒迷。但需要一點慧根才能領悟。(慧根領悟佛學)

 

  1. 回講到,如果一個科學假設,用科學實驗驗證後,證明成功的機會等於零,這還能繼續稱為科學嗎?大家在全球化的大、中、小學裏應否再繼續教導「進化論」呢?還是首先要研究「進化論」在科學上的正確性、錯誤性與及偽科學性?科學、政治、宗教的問題,是否應該分開研究、討論。「進化論」可否將科學放在政治之下、為配合政治來作出科學上的假設、推論、及結論?大家需要深思的事,現在中國香港是法治,還是人治社會呢?非科學自稱或冒充為科學,則為偽科學。

 

  1. 西遊記是一本神話小說,還是歷史事實記錄?西遊記作者在書中有否說明或證明這是歷史事實?或有沒有其他歷史文獻說明或證明西遊記是歷史事實記錄呢?

 

  1. 齊天大聖孫悟空的來源是由西遊記書中記載的內容而來?大家相信石頭能夠進化成猴子,然後再演化成為人形,最後又進化成為佛(戰鬥佛)

 

  1. 除了西遊記外,還有甚麼歷史文獻或目擊見證人,說明孫行者的來源及其真實性?

 

  1. 大聖爺是神話傳說,還是真實存在之戰鬥佛呢?

 

  1. 請問在西遊記內容裏面其他的佛是否只是神話傳說?如果戰鬥佛孫悟空只是神話傳說。那麼,在西遊記中其他所有的佛,可以真實存在?

 

  1. 如果那些佛並不是真實存在,信眾求籤或拜佛能夠得到真實福氣?筆者並不是反對佛學,只是希望與讀者討論一下真理而已。如未能悟空,請不要太執著。請各位多多指教。

 

  1. 此文章命名為「美猴王帶你大鬧天宮,到此一遊」,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討論區或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文章,請電郵回覆作者。如要翻譯此文章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文章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