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建立教導真理平台方法

[size=4]分享建立個人網上論壇教導真理平台方法:-

 

要有教導真理的大使命,必須要有良心,敢講真話的勇氣,不謬講真理。但是需要知道一件事,就是一定會有謬理過來反對你,不過不雖要害怕,因為真理越辯越明,謬理越描越黑。正如那裏有陽光照進去,那裏的黑暗就自然消失,但是,光照在黑暗裏,黑暗卻不接受光。另外,還可以阻止色情、暴力、偽科學完全佔有整個網上世界:-

 

  1. 開始時要先寫好文章,改一個英文筆名作為所有網上論壇註冊之用。開立新公開email、MSN、QQ號碼,與私人朋友保密email號碼分開獨立使用。

 

  1. 需要確立目標,例如主要為教導小朋友、科學家、神學家、大學、校園或成熟人論壇等等。又例如中文討論區或英語論壇等等。

 

  1. 開始時首先註冊10個論壇,開首時不要太多,然後再加上去100個,再然後1000個等等。

 

  1. 如果開始時,被其中一個論壇冊除你的文章,需要問一問自己的良心,並不是他人的良心,你自己的文章是否謬理。如果是謬理就不要教壞小孩。如果不是,就要忍耐及堅持地到另外其他討論區再開立兩個新論壇再發,並不需要與他大罵,小心不要跟那些謬理帶你遊花園。要知道真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接受得了,因為光照在黑暗裏,黑暗卻不接受光。

 

  1. 如果你裏面的光變成黑暗,那黑暗是多麼可怕呀!你的良心願意再被光照,承認事實及接受現實嗎?

 

  1. 大家必須專心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全力追求前面的事。向著目標直奔,為要得到獎賞;這獎賞就是屬天的新生命。

 

l   此文章命名為「攻破一切荒謬的詭辯」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網上討論區或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文章,請電郵回覆筆者。如要翻譯此文章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l   有請在論壇內更多有良心及敢講真話的智慧之士,正確地教導及解識筆者那些文章使大眾明白。如果讀者發現有些謬理冒名發放一些淫褻及不雅照片在互聯網或在筆者文章下面作為回應,歡迎大家到淫審署投訴那個網站及其發放人,但是並不需要與他們大駡的。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文章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