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你相信有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嗎?

[size=4]

  1. 相信並不需要親眼見過親手摸過的,即使親身到現場親眼見過海底城堡,也可以有千千萬萬個理由不相信。此文章希望引發大家思想個中道理,歡迎提出書面反證論點及討論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

 

  1. 根據專家們長達8年時候研究,在日本琉球群島沖繩與那國島及台灣宜蘭之間,發現有個總面積估計最少為(300米x 150米)巨大文明古國城堡陸沉於海底,內中有階梯形金字塔、寺廟、石像、道路、象形文字等的古文明文化遺蹟。那沉於海底的階梯形金字塔,建造相似於公元前2,640年建築師伊姆荷太普為埃及卓瑟法老王在薩卡拉建造的那第一座階梯形金字塔。因此專家估計,在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遺蹟約有5,000年歷史,而現今在日本海與台灣海之間的巨大海底城堡,約5,000年前是陸地來的,而現今的日本島及台灣島約5,000年前是在海底來的。

 

  1. 問題是那文明古國因甚麼緣故會陸沉於海底呢?

其一,由一顆火星般大小的天體撞擊地球引發全球火山爆發、大地震,引致地殼發生巨變城堡便陸沉於海底,而海嘯及大洪水淹沒了整個文明古國;其二,地球因暴雨發生一次特大洪水,引發地殼發生巨變、地震及海嘯,使到整個文明古國陸沉於海底。請問讀者能夠提供其他可能性及其理論支持嗎?

 

  1. 如果地球地殼沒有發生過一次巨變的話,怎麼在陸地上的文明古國可以陸沉到海底被海水及洪水完全淹埋呢?這樣的巨變,足已使到全中國及全亞洲的人類、動物及恐龍滅亡(如果還有恐龍的話)。那麼,現今在台灣島及日本島地面上尋找到的恐龍化石,相信是這次地殼發生巨變時形成的,因為如果恐龍化石在之前年代早已形成的話,也會因著這次地殼巨變一同沉沒海底古城堡之下。另外,現今台灣島及日本島的地層並不是經過數百萬年沙塵自然沉積而形成,因為她們都是由這一次地殼巨變產生出來的,這巨變並同時完全破壞了舊有地殼地質本來原貎。

 

  1. 因著這麼巨大的古城堡沉入海底,當時,一定有極多人類及動物被大洪水及海水淹沒,後來被洪水帶來的沙泥淹埋形成化石,這就是筆者提出地殼發生巨變同時形成大量動物化石論證,當然有一部份動物屍體形成的化石存在於日本與及台灣之海底。另外,約在5,000年前已經被淹沒海底的人類,在建築設計學上比起現今人類更文明或更高明,人類的後代帶著建造城堡和金字塔的文明立刻重建世界,例如埃及金字塔的設計和建造,並非現今文明人類的智慧能夠做到。因著四大文明古國之埃及金字塔年代,因此筆者估計,在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遺蹟約有5,000-7,000年歷史。

 

  1. 但另外有些專家認為,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約有12,000-15,000年歷史,因為在海底的金字塔相似於馬雅文化的古蹟。但筆者認為,根據馬雅文化瓜地馬拉提卡爾古蹟建築群內,「大美洲豹神殿金字塔」遺蹟,是巧克力國王為自己而建造陵墓,繼由他兒子於公元734年完成,考古學家在金字塔下方已發掘出國王遺體並有90片有象形文字的骨刻包裹著,這些都已被珍藏於提卡爾博物館內。這樣,耐人尋味的是,馬雅文化何來有12,000年歷史文明呢?

 

  1. 除了亞洲之外,如果在地球上其他地方、洲份,還有發現文明古國城堡陸沉於底的話,這樣是不是證明是一次全球性大災難,並不單單亞洲而已呢?證據請參看百慕達三角洲巴哈馬群島、印度古傑拉特、印度馬哈巴利普蘭、古巴爪納阿卡維韋斯半島、埃及的亞歷山大港、伊拉克利翁、卡諾珀斯、門烏西斯等等海底文明古國城堡遺蹟。研究到目前為止,筆者可以總結確定曾經有過一次全球性大災難發生過,使到大量文明人類、動物及植物死亡,並有很多文明人類及動物屍體形成的化石遍佈世界各地及海底(包括恐龍化石)。

 

  1. 此文章命名為「地球曾經發生一次全球性大洪水災難證據」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討論區或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文章,請電郵回覆筆者。如要翻譯此文章作免費教育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筆者在書評中引述的書目,並不代表筆者立場,只供讀者參考:中美洲馬雅人的天外有天,旗林出版)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單張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