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太陽的燃料氫在50億年前已經用完?

[size=4]

l   筆者是此文章作者,希望引發大家腦袋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及反證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宇宙大爆炸假說是否符合科學?(低IQ題)

 

l   上回講到,地球已死問題;今次討論,太陽之死議題。請問地球已死之迷與及太陽之死內幕是誰的責任?讀者可以自己尋找一個安靜地方,憑良心真誠認真地將形成地球的來源,所有的可能性由大至小每點每點地列舉出來,便能夠清楚證明筆者所言非虛,是否偏見。

 

再有一個好消息要傳給大家,根據進化論科學家假說宣稱:-

  1. 因為在宇宙大爆炸時只能製造或產生出輕元素(例如:氫、氦),所以無可能演化成地球,只可以進化成恆星。而超新星要在自己核心的氫元素絕大部份已經耗盡,走上死亡之前的超新星大爆炸時,才能將重元素(例如:鐵、矽)及超過鐵更重元素(例如:金、銀),由核心噴發出來或製造出來,那些噴發及散播出來的超新星剩餘物質收縮結合復活進化而形成地球、新一代的恆星(太陽二世)及現今整個太陽系。太陽一世是指現今每天看見的太陽之前身—超新星。

 

  1. 但是,太陽一世要能夠由核心噴發到重元素鐵與矽出來,須要在自己核心的氫燃料絕大部份已經耗盡,大爆炸死亡之時才能做到。因為現今每日由東方升起的太陽是由超新星大爆炸(太陽一世)散播出來的剩餘物質再重組進化而形成,所以大家每天所看見的太陽,它的燃料氫已經耗盡,只餘下只有氦。那麼現今的太陽怎能夠再有氫原子核融合產生發光發熱呢?

 

  1. 現今的太陽能夠進行著氦原子核融合發光發熱嗎?

 

  1. 為甚麼超新星(太陽一世)會大爆炸呢?

 

  1. 為甚麼太陽二世又能夠再次復活重組呢?

 

l   這文章是引述「進化論的偏差——由宇宙大爆炸開始」一書,在(香港區)種籽出版社出版,作者筆名巴拿巴,內容提出科學實驗例證來證明地球是由造物主創造,並分別使用生物學、物理學、化學、天文學、宇宙學、及法律的觀點來證明進化論在科學上及法律上的錯謬之處。

 

l   此文章命名為「太陽燃料已經耗盡?」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或放在網上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進化論在科學上的錯謬,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文章,請電郵回覆作者作跟進。如要翻譯此文章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文章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