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打壓言論自由?

[size=4]

  1. 筆者是此文章作者,希望引發大家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及反證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

 

  1. 曾經有人聲稱在互聯網及網站搜尋器上沒有黑名單存在。真的嗎?如果你認為參與不同論壇討論發言數量多,所以就應被列入黑名單,這樣就正正證明有黑名單存在。當然,大家都明白這個只是藉口而已。不然,印刷數量最多的報紙及書刊是否也應該要被列入黑名單呢?真正被列入黑名單的原因是甚麼,大家需要問一下自己良心。但是,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不過,真理越辯越明;歪理講多錯多。

 

  1. 如果讀者道行高,能夠細心思想領會到日本為甚麼要刪改侵華史實歷史教科書,就能明白科學家為甚麼要刪改科學教科書的進化論包括單細胞生物是由一隻蛋白質死物演化而來;也能明白神學家為甚麼刪改神學教科書的使徒保羅因信稱義真理及神導進化論。一理通,百理明,舉一反三。

 

  1. 但是,你不是日本人,你很難完全了解他們為甚麼這樣做的。不過,無論甚麼原因和動機,刪改教科書也是不能輕輕放過,任由他們隨便刪改,需要他們真正悔改才是。對不對?那麼,為甚麼德國人又可以不需要去刪改歷史教科書呢?大家需要憑著公理公義、憑良心、講事實、公平公正的相同對代原則討論此點。

 

  1. 刪改教科書,在某個角度來講,也是打壓言論自由的一種。刪改教科書含有歪曲事實的行為,使讀者不能認識真相或了解真理,使事實性的言論被權威打壓下來。引致大部份人都聲稱甚麼甚麼權威也這樣講,這是全世界科學家所公認共識的,你又不是權威,你沒有反證的發言權。網民是否應該需要更多教導真理並非歪理的導師呢?這個地球騙子已經實在太多,歪理當然是騙子的技倆,不好大將會教壞細。

 

  1. 舉一個例子引出問題之所在:美國首都華盛頓一位中學生物學教師,曾在課堂上談論達爾文主義的偏差問題,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CLU)是一個民間組織集團,宣稱他反證進化論就是等於宣傳宗教,以曠時耗資的訴訟相威脅校區,校方被迫禁止此教師教導達爾文主義的錯誤。因此,教師收回了有爭議的材料,但要求准許提供達爾文理論科學上缺失的材料,要讓學生也知道進化論的反面證據。在反覆協商之後,此教師交給校方來批准印發從主流科學刊物上得來的文章。這些文章質疑海克爾胚胎的科學正確性和胡椒蛾的故事。這兩件事都沒有受到任何批判出現在他被要求使用的科學教科書中。2000年5月,當地(ACLU)集團成員仍然用欺壓手段私加壓力,華盛頓布靈頓市學校當局便禁止此教師使用這些材料。這類事件在美國屢見不鮮。由於他們自己宣稱因為美國憲法規定宗教和政治分離(詳情可參看筆者拙作之書),進化論科學家和(ACLU)集團就以此方法、手段,聲稱若在美國公立學校提出證據反證達爾文主義,就是等於宣傳宗教,違反憲法。藉著將任何反證進化論的人仕貼上「宗教灌輸」、「確立國教」的標籤,就可以在公立學校中,禁止批評進化論的官方說法。若有不從,則法庭相見。(ACLU)提倡絕對個人人權自由,反對任何人仕管制他們的言論出版自由,但是他們並不反對自己妨礙其他人的出版自由、言論自由、及學術自由。要知(ACLU)這個美國公民自由聯盟集團的成員是由律師組成,打官司是他們的拿手好戲。可是學校既無錢又無其他支援,於是十個學校區就有十個被迫就範。這樣的欺壓手段、方法,問你怕未!

 

  1. 言論自由是公民權利,愛國乃是公民責任,如果愛國就有義務教導國民真理、不可謬講歪理。另外,如果輕輕任由日本刪改侵華史實教科書,內裏存在著一個不愛國的良心,筆者並不表示大家需要用暴力去攻打他們,這裏只是一個愛國良心的測謊機而已。國家尊嚴重要,還是金錢利益重要?道德良心重要,還是金錢利益重要?大家可以深思一下中國奶粉事件及美國金融次貸事件實證便能明白個中道理。

 

  1. 此文章命名為「刪改教科書背後面紗」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網上討論區或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文章,請電郵回覆筆者。如要翻譯此文章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1. 這文章是引述「進化論的偏差——由宇宙大爆炸開始」一書,在(香港區)種籽出版社出版,作者筆名巴拿巴,內容提出科學實驗例證來證明地球是由造物主創造,並分別使用生物學、物理學、化學、天文學、宇宙學、及法律的觀點來證明進化論在科學上及法律上的錯謬之處。以及引述網絡書目「審判達爾文」詹腓力著。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文章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