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怎樣能夠與造物主溝通?

[size=4]

  1. 筆者是此文章作者,希望引發大家思想個中道理,歡迎提出書面反證論點及討論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今次的問題是一個認真、正經神學研究討論。上回講到,大家放心相信造物主必定成就祂所應許的,主耶穌將會回來,接大家到天國樂園父神家裏去。人的應許,可以不信,造物主的應許,必定成就,大家可以放心。信徒因信基督稱義到天國樂園,必定不需要經過煉獄的。

 

  1. 怎樣與造物主溝通、相交?怎樣建立與造物主之間的關係?造物主是透過祂的啟示或默示真理—聖經,向人說話的,人是透過禱告神向造物主說話的。造物主的啟示就是神要向人講的說話,這就是能給你智慧、指引你藉著信基督耶穌而獲得拯救的那本聖經。全部聖經是受神靈感而寫的,對於教導真理,指責謬誤,糾正過錯,指示人生正路,都是有益處的,要使事奉神的人得到充分的準備,能做各種善事。(提摩太後書3:14-17) 現在引述基督教使徒彼得的教訓及天主教首任教宗宗徒伯多祿教令,他寫給信徒的公開信來證明以上這論點的正確性:要以我們的主長久忍耐作為你們「得救」的機會,正如我們所親愛的弟兄保祿(保羅),照著天主所賜給他的智慧寫信勸勉你們一樣。他在所有的書信也都是講論(因信基督稱義得救)這事。信中有些難明的地方,被那些無學問、反覆無常的人隨便曲解,正如他們強解別的經書一樣,結果是自取滅亡。(伯多祿後書3:15-16)

 

  1. 所以讀聖經並不是好像讀書那樣讀法,全本聖經是用來糾正大家的過錯,指責大家的謬誤。如果在讀聖經時看見造物主透過聖經真理話語指責大家的過錯時,便要禱告感謝造物主的教導和提醒,然後必需改正自己的過錯,並不是試圖改變他人或聖經真理話語對你的指責,更加絶對不能刪改聖經真理的啟示,才能從其中得到益處,才有正確人生方向之路。聖經就是人生方向之正確地圖,指引大家去到造物主天國樂園,舉一實例說明之:如果大家駕車去迪士尼樂園時迷徒,在地圖上又尋找不到去路,是否會試圖去刪改地圖,自己在地圖上增加一條高速公路,方便自己快些到達目的地呢?這是要成為一位成熟事奉神的人必然經過的充分準備,這樣才能做得出真正的善事來,並不是做出那些所謂的真愛。主耶穌曾經問過彼得三次是否存有真愛問題:你愛我麼?你愛我勝過這些麼?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讀者需要深思的問題是,金錢、物質、利益重要?還是神的真愛重要?

 

  1. 如果大家犯罪失敗跌倒,便要接受聖經是先知受神靈感而寫的,接受聖經對於我們的指責、糾正和教導,才能站立起來重新造人學行學走。不然,便會失去人生方向正路,不能再做各樣善事來事奉神,只能在地上打滾,滾來滾去而已。屬神的人才能夠接受全部聖經是先知受神靈感而寫的,這樣學習聖經真理才能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成為一位成熟的基督徒,預備行各樣的善事。這聖經能使世人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而獲得神的拯救進天國樂園得永生。因為時候要到,在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人必厭煩純正的真理,耳朵發癢,到處拜人為師,好來滿足他們發癢的耳朵。並且掩耳不聽真理的話,偏向荒渺的言語,及傾向荒唐的傳說。大家要在神的恩典上剛强起來,將所學習到聖經真理的敎訓,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不要怕受苦難,要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辛勤耕作勞力的農夫理當首先享受所收成的穀物糧食。每一個參加屬靈人生賽跑的人在競賽的時候,不遵守聖經真理規則就不能得獎。正如一位吃了禁藥的競賽員被奪去獎杯或獎牌一樣。

 

  1. 我們向造物主可以這樣禱告,我們在天國的造物主,願望人人都尊崇祢的聖名,願望造物主在世上掌權,願望造物主的旨意實現在地上,如同實現在天國樂園一樣。多謝造物主賜給我們今天所需要的食物及飲品。赦免我們一切的罪孽、所有的罪債記錄、虧負及任何微小罪污,如同我們也饒恕了虧負我們的人。不要讓我們遭受承擔不起的試探及地獄或煉獄(如果有的話)的永火,要救我們脫離那邪惡者的手段。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都屬於造物主祢的,直到永遠。阿們。

 

  1. 神是無處不在的。難道大家不曉得無論在宇宙的任何一個角落造物主都存在嗎?因此,沒有人能夠躲避神,使造物主看不見他的。既然知道造物主是無所不知,你又往那裏去躲避神的面呢?

 

  1. 此文章命名為「造物主是無處不在的。」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討論區或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文章,請電郵回覆筆者。如要翻譯此文章作免費教育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在書評中引述的書目,並不代表筆者立場,只供讀者參考:和合本及現代中文譯本聖經,天主教思高中文譯本聖經)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文章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